￰￰种子选手

和暗恋对象拍耽改02

  这天周五,宋亚轩照例打开了直播。

  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]

  [宝宝你来啦]

  [一开屏就被美颜暴击]

  [好准时啊老公]

  [想你了呜呜]

  “大家好啊,最近怎么样?”宋亚轩简单打了个招呼。

  [过得很好]

  [不,一点都不好,没有你的日子活不下去呜呜呜]

  [每天都在想你中度过]

  [宝宝我们都很好,你呢]

  “我最近啊,也挺好的”宋亚轩的心情似乎很愉悦。

  [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有什么好事吗]

  [宝宝分享一下]

  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事这么开心]

  [老公你真的开心的很明显]

  [呜呜呜,好久没见到老公笑这么开心了]

  [究竟什么事啊,我要听我要听]

  [啊啊啊啊啊啊快说啊快说啊]

  “啊,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下个礼拜就要进组了。”

  [呜呜呜我哭死,上部剧才结束多久啊]

  [宝宝简直就是劳动楷模]

  [又要进组了啊,舍不得]

  [呜呜呜呜呜我会想你的宝宝]

  [舍不得哥哥啊]

  “什么舍不得,又不是再也不见面了。再说每个月答应你们的直播我不会忘的。”

  [呜呜呜你好好啊宝宝]

  [这么忙还抽空直播来和我们聊天,我好爱你]

  [我真的好感动,每个月都不会忘]

  [我要爱你一辈子嘤嘤]

  [好爱你]

  [这次剧是什么类型的啊]

  [对啊对啊,还是反派吗]

  [前面的这还用问]

  [就是啊,你什么时候看过你哥接除反派以外别的角色]

  “怎么就不用问了?这次不是。”宋亚轩似是不知道这句话的威力,淡淡道。

  [????????]

  [???????????]

  [什么鬼,今天愚人节?]

  [妈妈我在做梦]

  [你是谁?你为什么要冒充我老公]

  [快来个人掐醒我]

  [认真的么,我真的信了]

  [所以要接感情戏了?]

  [新剧什么类型啊啊啊好奇]

  “有这么惊讶么,就是觉得一直演反派太孤独了。”

  [。。。]

  [。是谁之前说自己不需要感情]

  [我信了你的话]

  “新剧有感情戏,是耽改。”他没理会这些评论,抛出了个新话题。

  [!!!!]

  [!!!!!!!]

  [我去,有生之年]

  [我去,我去]

  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支持]

  [我第一个看]

  [我操,你们知道那瓜吗,不会是真的吧]

  [那瓜说你要和。。一起演耽改,我还不信]

  [不会是真的吧。。。]

  [前面的我怀疑我们看的是同一个瓜]

  [这么说好像很有可能]

  [毕竟反派专业户都不演反派了,还有什么不可能]

  [哥哥,你和谁一起演啊]

  宋亚轩不知道什么瓜,但他没问,“和谁演?哦,和大小姐啊。”

  “我很期待呢。”

  宋亚轩露出了他这些年少有的,明媚的笑容。很晃眼。

  [!!!!]

  [我惊讶到说不出话]

  [。。。竟然都是真的]

  [不说了,我要去隔壁道歉了]

  [我也]

  [道歉加一]

  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笑好帅了]

  [好可爱呜呜呜]

  [你一笑我心情就好了宝宝]

  [梦回小时候了宝宝]

  [什么时候进组什么时候进组什么时候进组]

  [什么时候播什么时候播什么时候播]

  “你们也太急了吧。”

  “不过今天应该是要官宣了。”

  [呜呜呜期待期待]

  [期待老公第一部感情戏]

  [从现在开始玩命等待]

  ......

  聊了几句家常后宋亚轩下了直播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竟然接了?你终于觉得一直演反派没市场了?早就和你说过转型转型,你非不听。这次终于想开了。”

  “没觉得没市场,这次是我有事要办。”

  “什么事?”

  “追人。”

  ???

  

  和经纪人的对话浮现在宋亚轩脑海里,他盯着前方,不知道在想什么,出了神。

  许久,他很小声地,像是鼓励一般,对着空气说了句,

  “加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小姐,你看宋亚轩直播了吗?”经纪人沈建国在电话那头问道。

  “?。。怎么了?”

  听到这名字,严浩翔瞬间清醒了。难道自己之前偷偷看宋亚轩直播被发现了?

  不能吧,他藏得挺好的啊。

  “你之前不是接了《向阳》那部剧吗。另一个男主揭晓了,是宋亚轩。他在直播里说的。”

  “嗯......嗯?你说什么?”严浩翔瞬间从沙发上坐起。

  “没想到吧,我也没想到。宋亚轩怎么会接这种戏,他不是不演感情戏吗?”

  “不过确实没什么好惊讶的,毕竟连你都接了。”

  “之前剧组那边一直在确定顾阳的人选,不过好像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。直到前几天才确定了是宋亚轩。”

  “我记得你们之前是一个团的吧,正好不用培养感情了。”

  “哦对了,晚上剧组应该会发微博,你记得转发啊。”

  “早点睡吧祖宗,这几天又是看剧本又是写歌的。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。我不心疼你的粉丝还心疼呢。”

  “照顾好自己,下个星期进组好好准备,我有事先挂了。”

  经纪人讲的话严浩翔一句都没听进去,他现在大脑一片空白。

  他要和宋亚轩拍戏了。

  拍感情戏,拍吻戏,拍。。。

  啊。

  严浩翔一头闷进了枕头里。他现在很复杂。

  当初导演找上门的时候,他是很惊讶的,不明白为什么要找他来演这种类型的剧。毕竟他是真的一点经验都没有。

  出于尊重,严浩翔没有直接拒绝,他其实是非常不想演感情戏的。

  但当他翻开剧本,认真看了几页后,他承认,他被吸引了。

  这剧本简直太和他胃口了。他很喜欢这个故事,而且,他觉得这剧本里的主角都应该被人看到。

  他几乎是没有犹豫就答应了,果断到他自己都有点惊讶。

  似乎是没有想到严浩翔会这么快就答应,导演愣了一下,随即松了口气,

  “幸好你接了,实不相瞒,看到温言这个角色的时候,我第一个就想到了你。”

  “如果你不接,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了。”

  为什么?严浩翔没有觉得他和温言有多像。

  心里这样想的便也这样问了。

  导演看着他,说“因为你们都很强大。是那种表面上看起来柔柔弱弱,实际上内心坚不可摧的那种。你们都有自己的主见,有自己的生活方式。即使别人很难理解,但依旧不会变。”

  “我听过你的歌,我很欣赏你。”

  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回答,他的心瞬间被暖流淹没。

  这回答,会让他觉得,这些年坚持的热爱,还有人懂。

  “谢谢导演,我不会辜负你的期待的。”严浩翔真诚地表达了谢意。

  

  导演走后,严浩翔发现了这剧本里有很多亲密戏。

  他是很不喜欢和陌生人肢体接触的一个人。

  就当是为艺术献身。严浩翔那时候是这样跟自己说的。

  但是现在这是什么情况?要和他演亲密戏的人,是宋亚轩?

  好像有一点庆幸,但又好担心。

  到时候他自己会不会暴露?会不会被宋亚轩发现其实他一直喜欢他?发现了之后会怎么样?会震惊吗?会说什么?会不会......觉得他恶心?

  啊啊。。

  完蛋了。

  自己怎么说演戏也有五年了,应该不会连这都演不出来吧。

  何况他最擅长的就是暗恋了。十年都没被人发现。

  。。

  这有什么好骄傲的。

  怎么办啊啊,一想到马上就要进组,马上就要见到他,就好紧张。

  他们已经好久没见了,上次见面还是在上次。

  。。。

  是他们去年的出道十周年纪念日。

  时代少年团虽然解散了,但还是每年都会聚餐,不过都是私下聚,没有特意让人知道。

  这些年大家都越来越忙了。刚刚解散的时候一年还能聚个几次,这几年就只有纪念日的时候聚一聚。

  大家明明都是二十好几的人了,见了面依旧和以前一样打打闹闹,幼稚死了。

  马嘉祺每次吃饭都点清淡的,被这群川渝人嘲笑的不行的时候也只是淡淡地说一句保护嗓子。

  丁程鑫和刘耀文两人和宋亚轩严浩翔一样也去演了戏。不过不同的是这两什么戏都演,偶尔交流交流心得,比如怎样接吻啦怎样拥抱啦怎样这样那样啦。

  宋亚轩和严浩翔自觉不去插话。

  大家都过得很好,贺峻霖张真源也在做自己所热爱的事情。

  这聚会大概是宋亚轩和严浩翔唯一的联络了。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他俩很默契的在解散后没怎么聊天。

  每次出现都是在群里,私聊界面上一条信息还是祝节日快乐。

  宋亚轩不找他聊天,严浩翔也不会主动。他怕自己一不小心哪天就暴露了。到时候连节日祝福都发不了。

  胆小鬼。

  每次聚会只敢在暗地里偷偷看他的胆小鬼。

  他不知道,宋亚轩也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4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